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

微,生日快乐哦~

To:微~~

印象中今年是认识你的第三年生日了,也想跟你说第三次生日快乐。记得第一年和你的生日是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去neway唱k,不提起我也忘了这件事,但回想起,这却是确确实实的存在着,因为是美好的回忆,回忆是不会因为我们现在的忙碌而渐渐淡忘的。而第二年,记得你们是在cola club那里和你庆祝,而我没有去为你开心,不好意思。今年,第三年了,想不到我们还有机会和你说声生日快乐,这代表我们还有联络,很难得~毕竟中学毕业后,我们都各忙各的~~偶尔只是久久见下面,见面时依然感到熟悉~~但,对我来说,这很足够了,因为至少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可以持续到很久。每次的见面,都是新的开始~

感动的是,你朋友很多,但依然没忘记我们这帮老朋友,而我们也不会因为少联诺而忘了你,因为我们不会,这是基本的~~这是我们的承诺,即使多久没联诺,我们都会笑笑跟对方说好~因为我们都是在乎彼此的~

有时,虽然我们口中的你说你,你恨吵哦,三八啦你,安静点~~但,我们的心里是想说,谢谢你这么三八,吵闹,因为这温暖我们每个的心,然我们不寂寞,彼此的距离更近。下次谁敢说你吵,跟阿呆说,我会帮你骂他们~~哈哈~~

在这里想对你说声生日快乐!!19岁了~~天天开心~
我的愿望是,可以在这里对每年生日的你献上祝福~~可以来得第四,第五......第二十个年头,和更久的祝福~~

by chris~~

1 Comment:

  1. eigHt y33 said...
    我喜欢这句“有时,虽然我们口中的你说你,你恨吵哦,三八啦你,安静点~~但,我们的心里是想说,谢谢你这么三八,吵闹,因为这温暖我们每个的心“
    虽然你真的很吵,可是因为你的吵声让我们更开心,更热闹..傻婆,生日快日=)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