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

金玉 这个名字 其实是怎么来的?
因为神台上铺条?还是?

其实当初去这名字 说真的 我心里想的是:很。老。土。!

但是 久而久之 用下去 就觉得习惯了

我常常在想 如果当初 我没有发神经 无端端勤劳起来 跟大队一起去念书
今天的我 会是怎么样?
今天的我 朋友圈子里有谁?
今天的我 会在这里写日记麻?


我一时会觉得 自己没有朋友
我的交友圈子里 就只有网上的那些朋友
而你们 是我唯一可以倾诉的朋友


但是 我想 叶巧薇在你们心里是疯疯癫癫 整个傻婆这样的人
根本不会有什么心事等。。。。。。XD


其实 我每天都觉得 自己跟你们距离很远
我那里都不能去 家里管得很严
而且又不是跟你们读差不多的科系
觉得话题都很不ngam
每次看到你们大家说你们的东西的时候 
我就觉得自己很格格不入 虽然其他人不是读这个
可是他们却懂 可是我却不懂 T_T


虽然我在金玉常常会想很多东西
比如 YC 对我的态度,我会觉得,他是不是讨厌我?
然后 Teik 对我的眼神,我会觉得,他是不是不喜欢我的性格?
然后 yee一时跟我说话会很不耐烦,是不是对我对到闷了?


不过我每次向这些东西过后 我就会告诉自己 
金玉 不是一般的朋友 是很重要的
然后 自然而然 想法就会消失了


每次我的网友会问我
你平时没有出去的meh
我都会回答说:我很忙,没有时间出去。
这个就是一个原因令到我跟你们疏远
因为我必须工作 读书回到家 我都很累 所以都很懒惰出门
一时听见大家说 要出去看戏
不是我不要出去 是我真的觉得 既然要出去 就要选最好的地方
所以 每次问起地点 我一不满意 我就会拒绝跟大家出去
这就变得我跟大家的感情很想变得很远去了 T___T


其实 我们金玉里的每一个成员都知道
金玉 在我们心里 是多么的重要
即使吵架 我也觉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毕竟 [吵架] 可以让我们把不满意的事情说出来
所以 我是一个很喜欢跟大家吵得人 因为我觉得 吵架过后 我们感情才会变得更好
我跟teik吵过,那时候他还盖我的电话
我跟YC吵过,但是最后没有下文,还是和好了。
我跟yee吵过,但是最后还是其中一方认错,然后还是和好了。
我跟kok wai吵过,但是他没有认错的,最后认错的是我。
我跟zu hui吵过,但是总是他认错!XD

你们呢?你们有吵过麻?
都会有吧?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大家把对方不好的说出来,但是最后只有我在说。


好啦,我不说那么多。
我希望,我们金玉的每一个的感情,都会持续到永久。
因为 这是一段非常难得的友情。


5 Comments:

  1. BakaYc said...
    首先是Yc, 而不是YC..
    C不要大字母pls...
    難看到...

    ok, 其實我跟你的感覺是一樣的..我可以瞭解你...

    還是一句, 別想太多..=D
    我的脾氣是比較差, 但是還是可以tahan你這個sohai.. XD
    eigHt y33 said...
    对不起,有时我的语气是重了点..不是对你对到闷了..
    金玉,不是一般的朋友,你说的对..
    它是比一般朋友来得更亲的亲人..
    我相信,就算不是常常聚会,
    大家心里还是会有对方的存在的..
    还是会想念着对方的..
    金玉,还有很长的路还要走下去,
    没有我们的扶持,
    它,是不会成长的..
    所以,
    金玉需要的是我们11个人的
    互相扶持,包容,关心下
    迎接未来的挑战..
    金玉万岁=)
    meimei said...
    yee~~其实那时候你跟我打大声说话,我直接不爽,然后hor,才不要跟你们出去!XD
    我喜欢你说:
    金玉需要的是我们11个人的
    互相扶持,包容,关心下
    迎接未来的挑战..


    YC: 我觉得C大写比较好看!XD
    我觉得我是[想太多]一族咯。^^ 所以不能不想太多!XD
    还有,谢谢你叫我sohai!XD 我喜欢!XDD
    eigHt y33 said...
    讲真的,我那时也是不爽..而且之前给某人弄到超不爽的..你又问我酱的问题,我更加不爽,火气来了,就语气不好了..盖了你的电话后,我觉得有点内疚><..不好意思,不该把气发在你身上
    meimei said...
    annor~ 我就是知道你心情不好~又把气发在我身上,我更加生气~~blekkk~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