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

金玉的重要性

(FORWARD FROM 2昌

回忆

昨晚不知怎么的竟然翻回以前的讯息来看...
看到了几封非常有价值的讯息...
甚至可以卖几十亿...

不知不觉~金玉已成立了2年~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今天的日子吗?
想当年大家在汶薏家一起温习,
偶然之下而成立了金玉~
慢慢地,
大家也经历过许多, 感情也越来越好,
一起上课, 下课, 吃饭, 出街, 看戏, 去旅行等~
就好像一家人一样~
也因时间的累积, 大家更了解彼此,
也更知道彼此的缺点,
虽然偶尔会有摩擦,
但这是代表着对彼此的重视~
如今大家都各忙各的~
读书的读书, 工作的工作,
但我希望大家还记得彼此和曾经的回忆,
百忙中还能互联大家,
一起喝茶聚聚.
这2年的友谊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有过的回忆还回旋着~
我真希望这份友谊能持续10年, 20年...

From - 淑凤

还好当年我有份一起到阿Yee家,
不然我跟大家也不能够有这么的好。
虽然我在里面是常跟大家吵架的,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因为,
我比想象中的,
还要喜欢你们!
恭喜金玉成立了两年,
也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直到老的那天,
你们还能听见我aizor的声音和大家吵闹的声音!XD

From - 巧薇

哭了有肩膀让你靠,
累了有胸膛让你睡,
伤心有我们听你倾诉,
开心有我们与你分享,
痛苦有我们为你分担
金玉精神不变
两年了,
我们一起面对了无数的风雨,
但感情依然那么好,
是因为我们一直存在在彼此心里,
互相不计较地为彼此付出...
从当初彼此不了解,
到现在有如家人般的关系,
经历了毕业,
到现在感情还是没变,
这证明了我们在彼此心中占着重要的部分.
愿我们感情不变质,
一起走向第三年.
想对你们说声:
有你们真好!

From - 汶薏

不好意思..
我想我寄错信息了..
我这封信息要寄给我的好朋友..
他们是我两年前认识..
我们从普通朋友到彼此相知相识,
看似简单..
认识朋友容易,
但要维持一段真正的友谊却一点都不简单。
但我庆幸,
因为到今天我与他们彼此心中都有着对方,
关心对方..
而金玉对我来说是个名词,
因为它在我心中占有一定的位置;
它也是个动词,
因为它时常温暖我的心让我感动..
其实,
金玉只是个代名词,
真正温暖我心的是他们..
我希望明年的今日的我与他们心中仍有对方..
你是他们吗?
是的话,
请记得有我这个朋友会无时无刻,
也希望永远在你身旁为你守候着,
因为你值得..

From - 嘉俊

今天大家都露出感性的一面,
那儿可以少了我的份...
虽然我是半途出家,
半途才加入你们...
可是我觉得荣幸...
虽然我没有嘉俊这样有文采,
没有永昌这样大只,
没有添德这样好口才,
没有国洧这样会唱歌,
没有淑凤这样细心,
没有巧薇这样开朗,
没有凯杰脾气这样好,
没有汶薏这样热情,
没有晓薇这样有耐心,
没有洁莹这样文静,
没有祖辉这样会多乐器...
可是我有一颗对朋友专一的心...
虽然我现在换了新环境,
可是我和那边的人总是格格不入,
只因为我习惯了和你们在一起...
也许我们是"臭味相投"吧!
哈!
可是我希望我们可是一直"臭"下去...
直到永远...

From - 良健

这是我们2昌写的..
其实还有下半部的,欲知更多详情,请到他的部落格那儿看吧..=)
通过这篇文章,让我更明白原来金玉在他的心目中是多么重要的..
也许在那过去的半年里,你活得很苦..
但,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我们的陪伴,
不能保证你不再活得苦,
但却能保证你,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是快乐的,
你,是没压力
你,是无忧无虑的..

别忘了当初承诺过的,
累了,
哭了,
有我们在...
别把烦恼抗在身上 ,
我们等你倾诉,分享..
压力大的时候,找我们吧..
我们随时奉陪=)
请不要怀疑你的存在,因为
你,一直存在在我们的心里最深处=) 

1 Comment:

  1. Fong said...
    昌..不要那么怀疑自己的不存在...我们并没有那样想过..
    也许之前的半年你比较少和我们一起出去..但就让它成为过去吧..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一起珍惜现在啊...因为未来的我们还是个未知之数..
    要知道:
    [朋友]是不用常见面的..只要大家彼此心中都有着大家..
    [朋友]是不用常挂在嘴边..就知道心里还想着大家..
    [朋友]是愿意一起分享的..无论是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朋友]是愿意为你分担的..分担你的烦恼..只要你愿意让我们聆听..我们的肩膀随时让你去靠..

    [朋友],你知道了吗??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们,像家人般的[朋友]..无论什么事,都还有我们金玉..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