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

By mei-对每个人的话

其实是想说声: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今年我没有sms大家,是因为,省钱>_< 这个月很穷。。。。。。
我今天又用多了RM 10,现在剩下RM 40罢了T_T


其实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那天 其实我很过分 明明说好7pm
但是因为忽然有约会 所以把时间退后了
然后 明明说好9pm 但是我却迟了很多
很谢谢你们还在那里等待我 到了也没有生气我
谢谢。

其实我真的看到自己很幸运
那份礼物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装饰品拉 但是 却因为上面的字
就发现了你们的心 所以 我现在有好好的收藏哦!
等我弄干净我的房间 我看看有没有地方可以摆放!^^
谢谢你们,不好意思要你们破费了。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惊讶
我那位Gladish Chan好朋友 竟然会找上你们
也收集到你们几个的留言
我真的很惊讶你们的名字会出现在我网友送我的礼物里面
第一次。。。被大家弄哭了>_<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你们加入我那个网站 那么大家才会常联络 也看到对方的部落格,照片 等等
但是既然你们都没有加入 我也没有怎么样
就是那天 真的很惊喜 你们会出现在小册子里面 ^_^

起初我看到mun yee那篇时
我停顿了好几秒钟
真的!因为我朋友写错了 mun yee那篇他写成“6薇”
我心想 不可能阿!6薇是我在金玉里面的名字 那里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可能是我的其中一个网友的名字我不知道
再看到留言的时候 奇怪 怎么那么像Mun yee的言语的!
过后翻开另一页!看到专属于zuhui的名字!
连留言也没有看!就赶快翻开第三页!第四页!
看到阿teik那篇 我哭了!
因为我很确定的知道 是你们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哭 或许是太惊喜了吧!哈哈!
谢谢你们合作~让我有个惊喜。
哈哈哈哈!~XD

今年虽然没有蛋糕 我记得这是我们去年的约定
但是 我很喜欢那些挞 很好吃
但是下次不要了=-= 因为很贵。。。。。。我不想你们破费>-<


其实啊
这里要最谢谢teik teik
你写的 我真的深深感受到
谢谢你做我的朋友。。。。。。一个6年多的朋友。。。。。。
感谢你还没有讨厌我!!>_<


其他的当然也是啦 希望往后我的生日都有你们陪我度过!^^

2 Comments:

  1. BakaYc said...
    抱歉我没有写给你 XD
    meimei said...
    没关系~我知道你们大家有心就好!^^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